厄夜車諾比 (2012).jpg

影片年份:2 0 1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環遊歐洲的四名好友和一對情侶在俄裔導遊的帶領下,前往烏克蘭的普里皮亞季,這個小鎮因為一九八六年的車諾比核電廠意外變成鬼城。主角一行人闖入禁區探索冒險,雖然政府聲稱居民已全數撤離,但事實並非如此

1.jpg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與結局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本片是一部結合真實事件與虛構劇情的科幻恐怖題材,電影是否好看就見仁見智,個人覺得這片表現算是合格,整體氣氛營造頗為驚悚,前面一小時有點沉悶,最後半小時漸入佳境,看到怪物追逐主角團一段,充分展現出獵殺的恐怖氛圍,這部份有達到驚險的娛樂目的。

2.jpg

可惜結局是角色全滅的黑暗風格,遭受輻射嚴重汙染的居民都在政府的嚴密管控之下,甚至在小鎮四周設置哨站不讓人進入,劇中不斷獵食主角們的怪物就是逃跑的輻射變種人,喵的,最後畫面只能用冷涼卡好一詞來形容 (嚇)。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