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 (2023).jpg

影片年份:2 0 2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不久後的未來,一種未知的變種真菌遍布全球,多數人類遭到感染變成怪物。男主角喬爾為了某種目的,他與反抗軍組織「火螢」達成協議,喬爾必須把一名十四歲的女孩艾莉護送到議會大廈,而這趟旅程將是危機四伏

1.jpg

這部科幻影集改編自同名電玩,版主沒玩過遊戲,昨天晚上在電視看完第一季的第一集,意外合我的胃口XD。

本劇是屬於典型的恐怖生存類型,無論是初始的疫情爆發、還是末日的人間煉獄,這些部份都拍攝的栩栩如生,以影集的各個方面來說,第一集的表現著實出色,成功吸引觀眾的目光。

2.jpg

希望後面的集數也能維持相同水準等級,小弟最期待的除了人性描寫,當然就是感染真菌的變種怪物,預告片最後一幕有出現體型較為巨大的感染者,感覺就是攻防合一的難纏對手,期待牠的表現和戰績 (笑)。

版主評分:四種真菌 (滿分五種真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