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蹤天使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市區發生一連串的女性謀殺案,屍體全都被製作成天使藝術品,做案手法和五年前遭到逮捕的連環殺手「藝術家」如出一轍,警方認為可能是模仿犯所為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與結局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1.jpg

一部十分制式的驚悚動作片,劇中兩位警探為了盡快將兇手捉拿歸案,與一名即將執行死刑的殺人犯合作,此種劇情還蠻常見,導演在裡面加入一段駭人的轉折戲碼,但是兇手以靈魂出竅方式,附身他人來作案的情節,版主曾在某部電影或影集有看過類似橋段,對我來說驚喜感就沒有那麼強烈 (嘆)。

2.jpg

這部《屍蹤天使》雖然有知名影星加持,可惜精采度屬於一般表現,片中以男女主角調查案件的篇幅居多,幾乎沒有動作場面,結局算是大快人心,難得看到馬丁.勞倫斯演出非喜劇角色,有點不太習慣的說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