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8 7

觀後心得:

第一集劇情敘述某日阿諾去見他的長官,將軍說有一架直昇機墜毀在南美洲叢林的某處,機上載有重要閣員,所以要阿諾率領的特種部隊去救援人質,而阿諾的老友迪倫也加入搜救行列。

1

直昇機載著阿諾小組飛往當地叢林,抵達不久後,阿諾小組發現三具屍體被人用繩子倒掛在樹上,屍體慘遭剝皮死狀相當悽慘,阿諾看到死者狗牌上的名字,阿諾認識這個人,對於他們為什麼在這裡感到疑惑,阿諾小組推測這是敵方游擊隊幹的好事,於是阿諾帶領小組繼續前進,準備消滅游擊隊。

2

3

當阿諾一行人消滅游擊隊後才發現根本就沒有什麼閣員,那些人質都是中情局探員,阿諾被將軍和迪倫給騙了,他們利用阿諾去消滅這些游擊隊,而軍方目的是取得敵方的重要資訊,阿諾先前遇到的死屍就是第一批來此地的部隊,因為失聯所以才派出阿諾小組執行任務。阿諾對此感到相當不爽,任務結束後他們準備前往預定地搭乘直昇機回家,不料這段路程將會是他們這一生中走過最漫長、最危險的一條路,因為來自外星球的嗜血獵人已經觀察他們很久了。

4

版主第一次看的時候以為本片是部單純的軍事動作電影,沒想到看到後面竟然出現外星怪物,故我對這片的印象極深,全片的氣氛營造非常好,導演在前半段將終極戰士的身分隱藏的十分神秘與詭異,直到後面終極戰士才現出真面目。被終極戰士盯上的阿諾小組,人員下場當然是慘不忍睹,面對來自外星的嗜血獵人,除了捉摸不定的行蹤外,加上強力的武器裝備,小組根本無力招架,人員一個個的慘死在終極戰士手中,最後剩下阿諾獨自一人對抗終極戰士,片尾阿諾全身塗滿泥巴對決終極戰士的經典片段,看的我大呼過癮,第一次看到阿諾被打得這麼悽慘XD。

版主評分:10分 (滿分10分)

22

影片年份:1 9 9 0

觀後心得:

第二集劇情敘述黑人警探哈里根在街道跟一群毒梟發生激烈槍戰,大約激戰數十分鐘後,那群毒梟撤退到建築物之內,他們準備火力更強大的槍枝來對抗警察,可是這群毒梟不知道自身已經被終極戰士給盯上,過一陣子哈里根帶隊闖進毒梟的藏身處,赫然發現他們已經被開膛破肚、鮮血遍佈滿地慘死。之後某棟大樓又發生一件大屠殺,且殺人手法和之前的毒梟事件相同,經過努力調查搜證,哈里根發現兇手來自外星球,在調查過程中哈里根的好友丹尼被終極戰士所殺,於是為了替同伴報仇,哈里根發誓要宰殺這個外星怪物。

5

6

第二集雖比不上阿諾主演的第一集經典,但是續集場景從南美洲叢林轉換到洛杉磯這個都市叢林,讓終極戰士來到城市獵殺這個點子個人覺得很不錯,而且這集終極戰士的武器裝備比首集精良,劇情也更加豐富,除了哈里根的警察部隊外,此集還加入聯邦探員,他們目的是要活捉這隻外星生物來做研究,片尾屠宰場的攻防戰是全片最刺激的一段戲碼,整體而言算是出色的續集作品。

版主評分:9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