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主角羅伊斯在未知的情況下被丟到一座不明星球的叢林中,在這個星球上,其他幾名人類和羅伊斯也有相同遭遇,這些人全是被精挑細選過的狠角色,裡頭有職業傭兵、女狙擊手、格靈機槍佬、日本黑道、墨西哥毒梟、死刑犯等等,這群地球上最危險的人物通通聚集在此地。

版主OS:提到地球上的危險人物,這群人之中怎麼少了很難死警探與藍波史特龍呢XD。

1

羅伊斯一夥人在叢林中遇到一位叫做諾蘭的黑人,透過他的解釋,羅伊斯他們明白自己為何被帶來這座星球。這個星球其實是終極戰士的狩獵場,每隔一段時間阿終就會將合適的人選帶來這裡,展開一場血腥的狩獵遊戲。諾蘭在多年前被帶到這裡,倖存的他躲起來求生,避開阿終的獵殺。

2

看得出這一集是向首集致敬的作品,影迷熟悉的叢林場景、重火力的格靈機槍、自製陷阱、阿終拔出獵物脊椎等,這些經典事物都回來了。人類陣容不輸當年終極戰士第一集阿諾率領的特種部隊,獵人與獵物兩方的對決可看性高,娛樂指數十足,這部說明白點就是拍給終極戰士迷看的,很多片段只有影迷才能深刻體會。

讓我興奮的是本集出現四隻終極戰士,這些終極戰士可不是異形戰場那三隻菜鳥,而是身手強悍的老手。在電影中導演沿用終極戰士第一集的策略,前半段先醞釀氣氛,放出小怪去襲擊主角一夥人,目的是使他們的內心感到恐懼而慌亂,後半段終極戰士現身大開殺戒,隨著終極戰士的出現,劇情也慢慢緊湊起來,直到片尾毫無冷場。

3

說到這集的終極戰士,除了最後一隻以外,另外兩隻出場時間太短,而且很快就被人類幹掉。阿終這集所使用的武器只有腕刃與電漿炮兩種,並沒有其他武器出現,這是電影比較可惜的一點。

如果沒看過此系列的朋友,建議最好把前兩集看過,認識一下終極戰士的背景再去看電影會比較了解。

版主評分:9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