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約翰是羅里恩星球的九名倖存者之一,為了逃脫魔卡人的追殺,約翰來到地球偽裝成一名普通的高中生混入人群生活,但不幸的是,一號、二號、三號均已死於非命,而身為第四行者的約翰將是下一個目標 ...

1

2

最近看完這部片子,前半段就是很典型的校園愛情片,只是約翰與莎拉這兩位男女主角的感情戲鋪陳太久,讓人覺得冗長而拖戲,直到電影快接近片尾的那一段學校攻防戰才勉強讓人有一點動作片的味道XD。

約翰的能力是手掌發光操縱念力採取攻擊或是防禦招式,而第六行者則是防火以及瞬間移動的能力,當第六行者的能量不足時,約翰可以將他自己的能量輸給她,簡單來講就是電池電力不足需要充電啦XD。

基本上本片故事劇情的設定不落俗套,特效等級屬中等,只是前半段的劇情太悶成了電影最大缺失,而約翰與第六行者對決大魔王的戲碼過少,讓人看得不夠痛快。

3

版主OS:最後大魔王死的有點隨便,被約翰攻擊炸成碎片,大魔王你沒事在身上放一堆能量彈匣幹嘛,靠!你以為你是魔鬼終結者喔。

4

阿諾表示:喵的,上面那位光頭哪有我這個T-800威猛,一臉衰相,光氣勢就輸給我一半,難怪會領便當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