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美國一處寧靜的小鎮,因軍方的實驗性生化病毒污染了鎮上的飲水源,逐漸地,居民一個個的陷入發狂開始屠殺彼此,軍方派遣特殊部隊來到小鎮阻止疫情擴散,但情況似乎已失去控制 ...

1

本片改編自喬治羅密歐的同名作品,舊版片名翻作殺出狂人鎮,版主沒有看過舊版,但觀賞完這部新版作品,以我個人來講還蠻好看的,劇中可以看到不少經典殭屍片的影子,嚴格來說本片的活屍不像惡靈古堡那種感染病毒的腐爛殭屍,而是偏向毀滅倒數的病毒感染者,但不同的是他們使用一般人拿武器的攻擊方式,而不是用嘴巴去咬人,這一點還蠻新奇的。

2

導演氣氛營造的功力還不錯,不安的畫面搭配詭譎配樂,有把恐怖的氛圍給呈現出來,導演用了很多突如其來的驚嚇場面來給觀眾一嚇,殘忍暴力的血腥鏡頭也拍攝的栩栩如生。

前來處理疫情的軍方人員的設定如同28週毀滅倒數,軍方寧可錯殺全部也不肯放過一個,這種人性黑暗遠比活屍的威脅還要恐怖萬分。整體而言算是值得一看的活屍小品,除了結局略嫌老梗之外,其他方面的表現都還不錯,喜歡此類型的網友可以參考看看。

版主評分:9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