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8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紐約警探約翰麥克連在聖誕節前夕帶著禮物來到洛杉磯的長富大樓與分居的妻子見面,想挽回他的破碎婚姻,此時大樓遭一群以漢斯為首的恐怖份子闖入,挾持大樓內的老闆與賓客作為人質,計畫奪取放在保險櫃的六億不記名債卷 ...

1

導演把背景設定在商業大樓中,將警察和恐怖份子湊在同一棟建築物下,製造出密閉式空間的戰鬥場面,是本片成功的要素。布魯斯威利飾演的警探約翰麥克連,表現出的英雄形象相當寫實,一開始遇到敵人不是馬上拿槍挺身對抗,而是設法向有關單位尋求協助,過程會思考如何應對,遇到麻煩事就會碎碎唸XD。

2

麥克連的逃生戲碼就如同片名所說的很難死,從通風井躲避敵人的追殺、或是從屋頂一躍而下的片段,都讓人豎起大拇指叫好。整體來說是一部相當好看的動作片,如果有人問我:你最愛的警匪片是哪一部?我會回答:老布的終極警探。

版主評分:10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