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巴尼羅斯率領的傭兵團接下教堂先生指定的任務,去飛機失事現場取回一個有關五噸武器級鈽元素的藏匿地圖,不料卻被領導桑斯幫的維蘭老大途中攔截,巴尼的手下比利因此遭到維蘭殺害,悲痛萬分的巴尼發誓要找出維蘭幹掉他,好替比利報仇 ...

1

個人覺得第二集比首集好看,雖然裡面的劇情薄弱到有可有無的地步,不過片中無時不刻處處槍林彈雨,爆破連連的戲碼實在令人大呼過癮,尤其看到史特龍、布魯斯威利、阿諾這三位動作巨星齊聚一堂的作戰場面,更是讓版主我感動到嗨翻天 [大心]。

2

這集新增查克羅禮士尚克勞德范達美,羅禮士出場依然英雄架式十足,而范達美飾演心狠手辣的反派也兇狠的沒話說,當然招牌迴旋踢是少不了的XD。

整體而言,浴血任務2是一部充滿娛樂性、男性朋友一定要看的動作鉅片。

版主評分:9分 (滿分10分)

個人蠻喜歡這段阿諾與布魯斯威利兩人互相吐槽的經典對白XD。

3

阿諾:快沒子彈了。

4

阿諾:我會再回來。

5

布魯斯威利:你一天到晚回來。

6

布魯斯威利:這次換我了。

7

阿諾:呿,終極警探了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