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9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對惡名昭彰的兄弟賽斯與李奇,他們是美國最危險的罪犯,在逃亡過程中他們挾持了一個家庭,爸爸雅各、女兒凱特、兒子史考特作為人質,他們來到了一間脫衣酒吧準備在此地過夜,卻發現酒吧裡面所有的侍者和舞孃都是一群吸血鬼,他們能平安度過這個漫長的惡夜嗎 ?

1

電影前半段是標準的公路電影,賽斯與李奇這對兄弟可說是無惡不作,搶劫、殺人、爆破、綁架樣樣來,各種犯罪行為一項都不缺,我很喜歡賽斯與李奇這對兄弟的人物設定,哥哥賽斯身上散發出一種會吸引人注目的壞男孩特質,講話很有幽默感,這大概是喬治克隆尼演過最壞的一個角色吧XD,老弟李奇則是很神經質常常反應過度,不斷給老哥添麻煩。

2

電影後半段到了脫衣酒吧之後,就變成恐怖片劇情了,老弟李奇首當其衝成為吸血鬼的第一號受害者,酒吧內的客人陸續遭到吸血鬼攻擊,賽斯與雅各一家人跟另外兩名酒吧客人一起聯手殺敵,這段頗有惡搞趣味,主角們屠殺吸血鬼的場面還蠻驚險刺激。

整體來說是一部相當好看的吸血鬼之作,除了血腥畫面夠、養眼鏡頭多,人物對白也充滿黑色幽默讓人會心一笑,個人強力推薦。

版主評分:9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