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未來年代人類展開殲滅吸血鬼以及狼人的淨化種族行動,美艷的吸血鬼戰士莎倫娜落入人類手中成為研究對象長達十二年。當莎倫娜逃出研究設施,她發現世界已經不同了,莎倫娜自己知道她將面對新世界以及新敵人 ...

1

我個人認為這集是系列表現讓我最滿意的一部作品,凱特貝琴薩飾演穿皮衣的吸血鬼戰士依舊正到爆。本集風格與前三集不同,整部片從頭到尾都充滿濃厚的戰鬥氛圍,劇中對決的場面以城市戰居多,不論動作、特效或是聲光效果都非常出色。

2

劇中登場的超級狼人是本集的最終魔王,牠的體型大小是一般狼人的兩倍,除力量、速度更加驚人之外,牠還對銀製品免疫以及傷口能夠快速自動癒合。這一點讓我很高興,多虧這個設定讓這集的頭目戰成為本系列打的最久的一次XD。

版主OS:這一集頗有惡靈古堡4:陰陽界的味道,莎倫娜和艾莉絲一樣主角威能開太大,敵人都被耍著玩的XD。

版主評分:9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