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0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幾名青少年從去世好友手上取得一片還未上市的電玩遊戲,題材取自十七世紀的真實人物血腥女伯爵。他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玩了這款遊戲,他們發現如果玩家在遊戲中死亡,那麼本人在現實世界中也會以相同方式死去 ...

1

題材蠻新穎的一部恐怖片,結合電玩與殺人魔元素,在電玩裡面玩家若是遭馬車撞死,那麼這個人在現實社會中也會以被馬車撞死為收場,這點創意還不錯。這個電玩最恐怖的地方不只這個,即使玩家途中給它按暫停遊戲,過了一段時間電玩還是會強制進行遊戲,玩到你死為止XD。

版主OS:這電玩還真卑鄙小人啊,玩下去必死 [汗]。

2

前半段還不錯,可惜後半段主角群殺進女伯爵老巢一段顯得有點老梗,雖然丟野玫瑰嚇阻女伯爵這個設定我喜歡,但他們與女伯爵的最終攻防戰打得有點虛,緊張與刺激感不夠強烈啊,這點很可惜。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