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影片年份:1 9 9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完美鎮是內華達州一處偏僻的小鎮,居民最近察覺有一連串不尋常的地底活動,經過一番研究之後,他們發現是某種遠古地下生物在搞鬼 ...

凱文貝肯佛瑞德華德聯手主演的科幻恐怖片,整部電影充滿黑色幽默元素,恐怖和搞笑集於一身讓觀眾值回票價,角色之間的互動深刻有趣。

1

咱們的怪獸主角也算是影史經典怪物之一吧,牠們潛伏在地底下,因沒有視覺器官所以用聲音判斷獵物位置,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地底攻擊,吞噬地面上的人類與家畜,猶如地底的大白鯊一般。觀眾如同劇中角色一樣對於地面產生無限恐懼,不知怪物會從何處攻擊,更棘手的一點是,牠們擁有智慧,還會設下陷阱來讓主角中計,牠們唯一弱點就是只能穿越泥土性質的土地來移動,像石頭這類的堅硬物體就無法穿越。

相當具有娛樂性質的好片,推薦給大家欣賞。

2

此系列一共拍攝四集,前三集劇情有連貫,第四集是前傳,前傳故事是敘述伯特的祖先是如何從企業家變成軍火狂XD。

還有一點就是怪物演變一集比一集厲害,從地底下跑到地面上,最後還飛上天 [囧]。

版主評分:9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