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湯姆與女友安娜等五人駕駛遊艇前往目的地與客戶見面簽約,途中他們的船觸礁沉沒,安娜一行人漂流到一座荒島等待救援,此時安娜他們發現到島上並不是只有他們而已 ...

基本上這片劇情和嗜血絕地幾乎雷同,不論是出場角色還是遠古物種根本就是完全拷貝,唯一不同的是本片加入教會聘請的傭兵殺人滅口的劇情路線。

1

一群由人類學女博士率領的研究團隊在島上發現一個失落族群,這個發現打破人類演化論,證明人類並不是由人猿演化過來,而是人猿經過基因突變成片中出現的物種,再進化成人類。

教會知道此事後,他們認為這個發現會威脅到聖經上記載的上帝在第六天創造出各種動物與人類,於是教會派遣傭兵去島上將知道此事的研究人員一一滅口。

我看到這段劇情我翻桌了,教會雇用傭兵殺人滅口的原因竟然只是為了保護聖經所記載的事情而已,我本來還很期待藍斯漢瑞克森飾演的傭兵角色,結果他出場沒幾分鐘就領便當去了 [囧]。

2

個人建議對嗜血絕地有感情的再去捧場這片吧,這片唯一的優點就是可以看到穿著比基尼的女配角以及到後面全身濕透的女主角可以稍微養眼一下,不然踩雷可別怪版主沒有提醒你呀XD。

版主OS:都是最上面那張海報設計害人不淺,害我以為這部的怪物有如終極戰士般威猛 [翻桌]。

版主評分:5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