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1 9 9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生物進化學家瑪歌博士與警探文生,遇上一連串令人毛骨悚然的命案,案發地點皆在瑪歌工作的歷史博物館,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凶殺案竟然是一頭巨大的怪物所為 ...

1

怪物的來歷還蠻有意思的,電影中提到有一種部落民族遇到外敵入侵時,他們會選出幾名戰士,戰士們吃一種附著在葉子上的賀爾蒙物質,此物質會改變生物的基因結構,讓這些戰士變成怪物去殺死敵人,怪物需攝取葉子上的賀爾蒙才能生存,當敵人全數被殲滅,族人就停止供應賀爾蒙葉子給怪物,怪物就會死去。

2

劇中有一位角色就是吃進這種賀爾蒙葉子,變成上面這種怪物,他躲在歷史博物館內獵捕人類,以人類大腦為食,大腦有一種組織會分泌賀爾蒙,而怪物就是吃大腦來攝取賀爾蒙維生。

氣氛營造與血腥打造這兩方面,表現勉強及格,有些地方尚待加強,整體來說是一部題材特殊的物變恐怖片,喜歡這類型的影友可以參考看看。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