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影片年份:1 9 9 6

觀後心得:

根據Peter Benchley小說改編的深海物變片 (大白鯊的原著小書也是他寫的,後來被拍成電影,成為史上賣座的電影之一)。

本片由William Petersen主演,啥?不知道他是誰,應該知道CSI犯罪現場吧XD。

2

劇情敘述一種巨大魷魚在葛雷夫漁村附近海域出沒,除了小鎮漁獲量大幅減少,不少人還因此傷亡。本片的劇情主軸相當簡單,就是漁民對抗海底怪獸的故事,男主角道頓與女主角凱薩琳聯合幾名專家出海獵補這隻海怪殺手,這部分還頗精采的,有大白鯊的風格,讓我感動的是本片魷魚登場時大部分是用機器模型下去演出,電腦特效只佔少數。

可惜我手上收藏的DVD不是完整版,電影被剪了不少片段,這是蠻遺憾的一點 [淚]。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