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群人為了尋找埋藏已久的寶藏來到印尼島嶼,這個寶藏是二戰時期日軍從東南亞掠奪過來的黃金。他們中途遭遇不明敵軍襲擊因此受困在廢棄礦坑,這個礦坑以前是日軍731部隊的地下基地,正當他們想找出口逃命時,他們發現這裡還有別人居住 ...

1

這片在去年有一陣子狂打廣告,看完預告片我也頗有興趣,不過看完這部作品,我只能說這是一部充滿怨氣的影片,當然充滿怨氣的是我自己 [囧]。

前面一開始還算合格,雖然拖戲但懸疑感有營造出來,可惜到後面劇情越演越離譜,預告片裡頭那些貌似殭屍或惡靈之類的東西,原來只是日軍製造出來的實驗產物。最後結局那一刀砍下去結束那一幕讓我非常傻眼,感受如同預算不夠做到一半的那種感覺,不知道的人以為會有下集XD。

2

整體而言是一部不怎麼推薦的片,同類型的獵殺前線 (Outpost) 還比較有看頭些XD。

死亡礦坑是吧 ...

Dead Mine是吧 ...

Damn !!

版主評分:5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