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西元1966年,澳洲與美國於澳洲內陸成立松樹谷地下基地,有著澳洲51區之稱,科學家進行一項機密實驗,卻在15小時前失聯,原因不明。

政府派遣軍方前往該地搜救,當小隊長進入地下基地時卻發現多年前因溺水而亡的前妻,以及一些無法解釋的怪異現象,隨著隊員一位接著一位死去,真相也慢慢浮出檯面 ...

1

在電視上意外看到的科幻小品,個人對於這種軍隊潛入基地搜救活人殲滅異形怪物的劇情毫無抵抗力,就算評價再爛我還是會冒險拆雷XD。

只可惜這片不是異形二或是毀滅戰士那種噁爛外星生物或是基因研究的變種怪獸,而是科學家支解外星人腦袋,將一部分腦組織植入實驗者的腦部,而實驗者會產生一種類似心靈控制的超能力。

版主OS:喵的,這劇情還真鬼扯淡。

使用這種能力時實驗者的意識會被外星人控制,於是一堆實驗者開始反撲 (難怪基地會淪陷,這些科學家是吃屎長大的嗎)。

2

男主角的前妻也是實驗者之一,隊員建議把她給幹掉,但男主角堅持不要,直到隊員三人死光,實驗領導人也掛了,男主角不得已於是引爆手榴彈想和前妻同歸於盡,可能男主角帶衰的關係吧,前妻沒死,自己卻炸死了XD (重點是前妻還毫髮無傷咧,那手榴彈是哪一個牌子的啊 ? )。

整體來講,本片只能算是中規中矩的小品,不算地雷但也沒多好看就是了。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