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警察 (1990)

影片年份:1 9 9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上一集結尾麥特駕車墜海後並未結束,他繼續在城市中濫殺無辜,麥特計畫前往他喪命的監獄,打算殺光當時殺害他的囚犯,一名資深警探與任職於警局的女心理治療師必須阻止麥特的瘋狂行動 ...

1

首集導演繼續執導第二集,讓我頗意外的是第一集倖存的男女主角在續集竟然被麥特幹掉出局,取而代之的是由Robert Davi飾演的資深警探麥肯尼,以及Claudia Christian演出的心理治療師一同對抗麥特。

2

相較於第一集,第二集劇情雖不如首集完整,但第二集娛樂程度與死亡人數是首集的數倍,整體來講我偏愛第二集居多,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畫面就屬麥特持槍血洗警局總部一段,這片段很有魔鬼終結者中阿諾攻擊警局的氛圍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