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s (2013)

影片年份:2 0 1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台俄羅斯的老舊衛星被隕石擊中,衛星碎片墜落在紐約市區的地鐵站,眾人以為這只是一場普通的意外,一名地鐵員工下去查看時卻離奇死亡,地鐵站主管傑森認為事情並不單純,他深入調查後發現地鐵站已被一群變種蜘蛛所佔據 ...

S1

大型蜘蛛作為題材的災難電影不勝枚舉,版主目前看過印象最深的大概是八腳怪天蛛地滅這兩片吧。八腳怪走的是黑色喜劇路線,讓觀眾看得歡樂連連,而天蛛地滅雖然被許多影迷認定大爛片,但我個人覺得可以一看,至少片中的劇情安排與噁爛畫面還算有點看頭。

S2

今天介紹的3D食人蛛一片,是我近日在電影台觀賞的物變小品。

基本上每部物變片的劇情不會相差太多,生物異變的主因無非就是科學家與軍方的實驗研究或是環境污染這兩種,只是這部片很快就進入劇情主軸,沒有拖泥帶水的毛病。看完這片感覺中規中矩,它走的不是八腳怪的喜劇風格,而是偏向天蛛地滅的路線,雖然電影很認真的演,但我看到軍隊對抗蜘蛛BOSS片段還是忍不住要吐槽一下,最好是坦克與攻擊直升機的砲彈攻擊無法傷到蜘蛛半根寒毛,喵的,這蜘蛛是鋼鐵做的吧XD。

版主評分:5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