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影片年份:2 0 1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東歐小國東斯拉夫共和國發生反抗軍與政府的內戰,有人在戰爭中使用生化武器,美國政府探員里昂來到該國展開調查行動。之後美國決定自該國撤軍,同時對里昂下達撤退的命令,不過里昂為了阻止生化武器所導致的災難而決定留下來繼續調查 ...

1

2

剛看完這部惡靈CG動畫,真是過癮好看,比上一部的惡靈古堡:惡化更加精彩。

片中的動畫水準比惡化還要出色,不論細緻度、流暢度都是。本作的時間點設定在遊戲五代與六代之間,倒楣度不輸約翰麥克連的里昂被派到東斯拉夫調查生化武器,一路上仍是不改幽默性格,整部片看的我好歡樂啊。

里昂表示:你們看戲的當然歡樂,我這主角幹的不輕鬆啊,喵的,度假度到一半被抓來這個鬼地方工作,而且沒吃早餐XD。

3

這次除了人類角色與生化武器之間的槍戰之外,還加入不少近身戰,尤其以艾妲與女總統打鬥一段最為經典,話說女總統的身手也太厲害了吧,把里昂跟艾妲打著玩的,這種總統可以省下不少聘請保鑣的費用XD。

本作登場的敵人,除了被寄生蟲入侵的狂暴人類外,還有數量眾多的利卡與遊戲二代出現過的暴君,讓我意外的是,注射高階寄生蟲的人類可以控制利卡的行動,甚至指揮利卡去攻擊敵人,這一點還蠻令我驚奇。

整體而言,詛咒一片的娛樂性高過惡化,一些與遊戲致敬的相似片段讓觀眾會心一笑,是惡靈迷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版主OS:暴君一拳就把利卡爆頭以及穿透油罐車體,想不到里昂可以用兩隻手臂交叉擋下暴君的拳頭,真是太強啦,薪水高果然不是領假的XD。

版主評分:10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