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戰場

異形戰場 (AVP:Alien vs. Predator)

影片年份:2 0 0 4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家私人企業在南極洲冰原底下發現一座金字塔,老闆花費大筆金錢聘請各個領域的專家前往南極洲探索這座金字塔的秘密,但他們並不知道自身已捲入兩大外星生物的戰爭中 ...

異形戰場目前拍兩部,這兩部電影我都有進戲院看過,整體上就屬第一集最讓我印象深刻。首次看到異形對決終極戰士還蠻新鮮的,這兩隻凶狠怪物打架起來頗有氣勢,戰鬥戲碼讓我看得很過癮,只可惜礙於片長因素,參加成年儀式的三位新手終極戰士有兩隻戲份太少,第一位被異形偷襲身亡,第二隻在戰鬥中因大意而被異形反擊成功,好在第三隻終極戰士的實力不差,看牠宰掉數隻異形真是大快人心。

整體而言,我認為異形戰場第一集表現不算太差,捕鯨場、金字塔的場景設計很用心,兩大外星生物的戰鬥也很精彩,只可惜這片的血腥度太低,人家異形與終極戰士系列每一集可都是限制級啊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異形戰場2

異形戰場2 (AVPR:Aliens vs Predator - Requiem)

影片年份:2 0 0 7

觀後心得:

劇情延續上集,終極戰士的太空船被終極異形搞破壞而墜機,墜機地點位於地球某個小鎮旁的森林中,重傷的終極戰士臨死前發出求救訊號給牠的同伴,一位身經百戰的終極戰士接獲訊息後,獨自一人前往地球收拾殘局 ...

第二集上映時影迷一片罵聲,罵的比第一集還慘XD。

本片走的是B級怪物片風格,就是一群嗜血的外星怪物來到小鎮開殺戒,鎮上的居民必須想辦法生存下來的老套故事,本片優點就是血腥度大增,出現不少異形與終極戰士系列的經典場面,缺點則是整部戲的畫面黑嘛嘛的,在終極戰士破壞掉發電廠導致小鎮停電後更是雪上加霜,喵的,導演可能以為觀眾都是超世紀戰警的雷迪克,擁有一雙夜視眼,在黑暗中也能看得清楚是吧 [囧]。

不然老鳥終極戰士孤狼 (Wolf) 與終極異形 (Predalien) 在第二集登場是很有看頭的,結果電影被導演給毀了 (嘆氣)。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