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駭人禁區 (2011)

影片年份:2 0 1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內華達州的51區 (該區有一座美國空軍基地) 藏有外星人秘密,基地負責人馬汀上校為了向世人證明絕無此事,於是特別開放一天時間,讓外人進入基地內部拍攝採訪。

馬汀上校告訴記者們這座基地只有地下兩層,但其實基地總共有五層,其他三層分別是囚禁外星人的牢籠以及解剖外星人的實驗室。正當馬汀上校帶領其他人參觀基地時,外星人竟然從牢籠脫逃並大開殺戒 ...

1

一部低成本製作的異形片,雖然是老套的劇情與題材,但讓我意外的是本片使用的電腦特效相當少,劇中的異形也是演員穿道具服親自演出,光是這點就足以讓我伸出大拇指稱讚,至少不用看到電腦動畫製作的超假怪物XD。

2

本片唯一的賣點就是外星人的設定,共有三種類型,每種外星人都有不同的造型與能力,其中一種外星人還會模仿起人類的外型,混入人群中上演突變第三型,不錯,有一段劇情就是大家在人群中找出誰是外星人偽裝的戲碼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