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老屍卡好 (2014)

影片年份:2 0 1 4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由於人為疏失造成化學桶子掉入河中的意外,河狸接觸到化學物變成殭屍,這些嗜血的河狸殭屍準備攻擊正在湖邊小屋狂歡的年輕男女 ...

1

本片可以說是融合狂殺片殭屍片元素的物變片,登場的男女角色都是恐怖片的典型人物,誰會死基本上不難預料,不過有一位滿腦子充滿性與嘴砲的女性角色,按照恐怖片公式她應該會很快出局才對,想不到她竟然撐到片尾出乎我的意料,只可惜她終究還是難逃一死XD (片頭和片尾相呼應啊)。

2

本片的河狸是使用道具模型,但做的非常惡搞如同一隻廉價的電動娃娃,而人類被河狸咬傷突變成河狸怪物同樣也是喜感大於恐怖感,有幾幕看得我好歡樂XD。

整體來說,本片有拿來打發時間的價值,雖然看劇情簡介就知道是老梗的物變片,但內容充滿惡搞風格,是一部黑色喜劇性質的恐怖片,電影沒有很好看,但也沒有到難看的地步。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