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AC%BC%E9%99%84%E8%BA%AB%20(2015).jpg

影片年份:2 0 1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七位年輕男女來到一間廢棄的精神療養院,這間療養院傳聞有鬧鬼事件故附近並無住戶或有人來訪,他們決定在這裡開趴狂歡,甚至還玩起召喚亡靈的遊戲,不料卻召喚惡靈來此,他們這些人一位接著一位被附身,惡靈準備大開殺戒 ...

1.jpg

看完這部惡靈小品,本片劇情及氣氛營造的水準尚可,血腥程度以我個人來說算是中上等級,男女主角為了對抗惡靈,使用利器砍殺被附身的同伴,故大多數都是利器刺穿、削掉身體的血腥場面,喜歡砍殺類型的恐怖片迷應該很適合這部XD。

另外電影還加入一些惡搞的片段及對話,比較讓人傻眼的是這些年輕人不知道怎麼驅魔於是上網查詢 (囧),想也知道網路提供的驅魔方法當然是唬爛的,這些人驅魔不成只好殺死被附身的同伴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