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戮指令 (2016).jpg

影片年份:2 0 1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未來年代,一間名叫「先驅者」的軍火商與美軍合作,這家軍火商主要製造具有軍事用途的機器人,目的是取代人類投入戰場減少人員傷亡。某日,布克斯上尉奉上級命令,帶領六名士兵以及公司派來的女生化人米爾斯,前往小島上的訓練基地進行為期兩天的戰鬥訓練,不料島上的機器人竟然已經演化成會自行思考的殺戮武器,這些機器人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消滅人類 ...

1.jpg

來自英國的科幻動作片,雖然本片題材不算創新,但電影劇情緊湊、機器人特效佳、娛樂性高,主角所領導的小隊與機器人兩方之間的交戰頗爽快,導演有把槍林彈雨的緊張感呈現出來,比較遺憾的是本作血腥度很低,版主本以為會有機器人用機械手臂撕裂敵方的分屍鏡頭或是斷手斷腳的噁爛場面出現,結果劇中人物的死亡方式大多是中彈身亡居多 (囧)。

2.jpg

整體而言《殺戮指令》是部表現不俗的科幻作,拿來打發時間是不錯的選擇,結局留下想像空間,至於結局代表何種意義就留給觀眾自行解讀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