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2016).jpg

影片年份:2 0 1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距離第二集已經過了數年,當年為了替兒子報仇最後對兇手以德報怨的警察里奧現在已經是女參議員查莉的隨扈,身為今年總統候選人之一的查莉為了捍衛弱勢族群的生存權,她大膽主張廢除「殺戮日」這項政策,這讓目前執政的政府官員相當不滿,執政黨為了可以繼續連任,他們決定利用今年的殺戮日除掉這個女參議員 ...

1.jpg

2.jpg

本片是《國定殺戮日》系列的第三集,個人覺得第三集表現是系列中最好看的一部,雖然劇情略顯簡單薄弱,但整體上表現相當流暢完全不拖泥帶水,世界觀與格局比起前兩集又更加浩大,且這次還加入政治元素。男主角帶著女參議員在城市中穿梭,兩人想盡辦法保住小命直到本屆殺戮日結束為止,這部分是本片主軸亦是精華所在,看著有如終極警探身手的男主角對付一群兇殘成性的面具狂人與政府派出的傭兵就是大快人心。

版主OS:片中帶著各式各樣面具的殺人魔也算是本片賣點之一吧XD。

3.jpg

整體而言《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是一部大勝首集、不輸第二集的精采佳作,喜歡第二集的人一定要去看,劇中的娛樂、血腥、人性這幾個元素都表現不俗,我還蠻期待這系列繼續拍下去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