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停止呼吸 (2016).jpg

影片年份:2 0 1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小洛、亞歷、錢哥三人以闖空門行竊維生,他們聽說社區中有位獨自居住的盲眼老人,他的女兒被某位富家女開車撞死而獲得一筆數十萬元的和解金。主角一行人計畫半夜闖入盲人家中行竊,不料這名盲人竟是身懷絕技的退役老兵,很快的主角一行人知道自己惹錯對象 ...

1.jpg

相當好看的一部驚悚電影,全片緊湊刺激幾乎無冷場,雖然本片場景侷限在一棟房子內,演員人數也只有幾位,但這部電影所呈現出的劇情張力非同小可,盲眼老人與主角們在狹窄小屋上演貓捉老鼠的戲碼,此段氣氛營造極佳,有好幾幕看得觀眾膽戰心驚,甚至連呼吸也覺得困難起來 (汗)。

2.jpg

主角一行人因為屋主是盲人所以低估情勢,自認這次目標可以輕易得手,喵的,盲眼老人可是《阿凡達》的暴力上校啊,就算瞎眼仍是戰鬥力超高XD。

整體而言,這部《暫時停止呼吸》各方面表現出色,雖然片中有蠻多不合邏輯之處,但氣氛與驚悚方面來說絕對是上乘之作,喜歡驚悚片的人不可錯過。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