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2020).jpg

影片年份:2 0 2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聯合國軍隊的α小隊為了尋找失聯的β小隊,他們前往一處沙漠地區,中途他們遇到不明風暴的襲擊而來到另一個世界,這個未知的世界充滿無數的巨大魔物,且大多數都是凶猛的肉食性

1.jpg

本人沒有玩過任何一款魔物獵人的遊戲,片中的世界觀還是魔物設計是否有忠於原作我就不知道了。

電影劇情節奏明快,很快就進入主題,人類與魔物對決的場面相當驚險刺激,主角部隊遇上影蜘蛛的片段讓我有種異形的即視感,片尾對決雄火龍則是讓我想起《火焰末日》這部片XD

而蜜拉與東尼嘉兩人的互動橋段,我覺得還蠻有趣的。作為一部爽片,本片的份量充足,娛樂性有一定程度,故我個人給這部片的評價不差。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