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都市 (1988).jpg

影片年份:1 9 8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為了阻止魔導士雷比拉的邪惡計畫,弦一郎手持木刀挺身而出,兩人在新宿的大樓展開死鬥,弦一郎不敵對方而戰敗。雷比拉對惡魔說只要給他十年時間,他就會建立一個適合惡魔居住的世界,這也意味著人類的末日

來自日本的經典恐怖動畫,改編自菊地秀行的小說。這片也是版主喜愛的動漫之一,可惜台灣只有發行過錄影帶,想收藏是難上加難啊 ()

這部動畫只有不到九十分鐘,但全片劇情緊湊、人物鮮明、畫風精美,主角與雷比拉和妖怪軍團對決的戰鬥戲碼頗刺激熱血,讓人看過一遍就永生難忘,故我給予極高評價。

版主評分:9 (滿分10)

劇照欣賞 (注意,內有血腥情色圖片喔,未成年請勿往下閱讀。)

1.jpg

新宿被雷比拉引發的魔震影響,有如地獄一般,被人稱作魔界都市。

2.jpg

這個老頭名叫阿古尼來,是弦一郎和雷比拉的師父。為了保護聯邦主席不被殺害而留在主席身邊,因此委託男主角前往魔界都市。

3.jpg

十六夜.京也,本作男主角,弦一郎的兒子。一開始不願前往魔界都市,擔心隻身前往的莎也加會遇到危險,最後挺身而出XD

4.jpg

羅摩.莎也加,本作女主角,聯邦主席的女兒。為了拯救父親,一人前往魔界都市。(是說勇氣可嘉啦,但妳什麼裝備都沒帶耶,至少帶把槍吧,囧。)

5.jpg

果不其然,女主角一到魔界都市不久就遇到危機,差點被壞人強姦,好在男主角及時趕到。(這段很不錯,男主角瞬間擊敗三位壞人,有帶出男主角身手不凡的氣勢,而壞人首領最終被怪物吃掉。)

6.jpg

兩人來到情報屋找一位老太婆,她提供有關雷比拉的相關消息,說完不久即遭怪物吞噬。(老太婆的笑聲超賤的,讓人印象深刻XD)

7.jpg

躲在下水道的小男孩,幫助男女主角躲過怪物的追殺。他還養一隻名叫「小黑」的雙頭犬當作寵物,標準的小屁孩XD。

8.jpg

不料怪物追殺過來,還用利爪把小黑砍死,男女主角和小男孩來到地鐵站,與怪物決一死戰。

9.jpg

土鬼,雷比拉的手下之一,是三隻怪物裡面體型及力量最大的,可從任何地方進出,相當難纏,是片中版主最喜歡的一隻魔物。眾人靠著男主角潛力發揮的一擊扭轉局勢,最後被小男孩投擲的手榴彈炸死。(小男孩:敢殺我的狗,我他媽還不炸死你這個王八蛋XD)

10.jpg

水鬼,雷比拉的手下之一,生性狡猾,會產生幻影迷惑敵人,再從死角發動攻擊。在水鬼自己創造的空間中被男主角用木刀擊殺,臨死之前電昏女主角。

11.jpg

梅菲斯托,神秘的醫生,專長是憑空變出手術刀當作武器,而且手術刀本身還會爆炸XD。照顧受傷的女主角,而京也一人前往搜尋雷比拉的下落。

12.jpg

美女妖怪,雷比拉的手下之一,以男人為獵物,擁有再生能力,口水是鹽酸。在酒吧和梅菲斯托一戰敗北,雖然戰鬥時間不長,卻非常精彩,原因如上圖所示XD (被毆)。

13.jpg

時限將至,雷比拉用魔法陣準備將惡魔大軍召喚到人間。

14.jpg

兩人來到雷比拉的藏身處,結果莎也加被當作獻給惡魔的祭品,雷比拉使用惡魔之劍迎戰京也。

15.jpg

雖然京也殺出重圍,用木刀一擊刺穿雷比拉,可惜雷比拉毫髮無傷,而主角的木刀也因此粉碎。

16.jpg

掉到地底的京也清醒過來,在一塊岩石上發現一把木刀,這把木刀正是當年弦一郎用來戰鬥的愛刀 - 阿修羅。(弦一郎死後,其生命力全數注入到這把阿修羅身上,威力倍增。)

17.jpg

主角回到地面,用阿修羅使出全力一擊劈向雷比拉,直接一刀秒殺XD

18.jpg

雷比拉連人帶刀被砍成兩半,雖然企圖復原肉體,但還是不敵阿修羅的力量而爆炸身亡,魔法陣也因此被破壞,惡魔大軍被趕回冥界。

19.jpg

男女主角拯救世界,有情人終成眷屬,真是可喜可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