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凶光 (2019).jpg

影片年份:2 0 1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單親媽媽安妮帶著女兒艾蜜莉回到故鄉的老家,母女倆準備展開新的生活。幾天之後,安妮發現家中不斷傳出怪聲,而屋外的玉米田不時有燈光閃爍,安妮本以為是附近的人家在惡作劇,直到艾蜜莉數次流鼻血,最後失蹤不見,安妮才驚覺事情遠超乎她的想像

1.jpg

一部以遠古生物為題材的物變電影,這部無論是海報設計、登場角色還是情節設定,怎麼看都像是典型的外星人綁架人類的科幻片,結果裡面出現像是異形的不速之客其實是某個已經滅絕的類人物種 (囧)。

2.jpg

本片氣氛營造的水準有到位,怪物攻擊人類的場面頗有衝擊感,竟是將被害人的生命力給活生生吸乾殆盡,讓觀眾感到毛骨悚然。劇中登場人物不多,主要人物就是女主角安妮、女兒艾蜜莉、前夫保羅、女警長迪克森、還有超自然專家華特這五位吧,裡面的死傷人數算是一般,包括車禍在內只有七位,血腥畫面亦是點到為止,對於嗜血影迷根本是清粥小菜。

3.jpg

整體而言《暗夜凶光》是一部表現中上的佳作,演員裡面就女主角的表現最出色,個人覺得她蠻漂亮的,看她手持散彈槍營救女兒橋段,使人有一種《異形2》的即視感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