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豬 (2017).jpg

影片年份:2 0 1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處風光明媚的小鎮郊區,陸續傳出人畜被殺害的事件,其手段相當兇殘,屍體皆是支離破碎、死狀悽慘,受害者像是被某種巨大野獸襲擊

1.jpg

本片由澳洲所拍攝,從片名可知這是一部以野豬為題材的物變電影。這一類的影片數量還不少,但讓版主深刻的作品屈指可數,早期的《靈鎮獵殺》稱得上是經典之作,還有融合狂殺元素的《玩命獵殺》也是野豬殺人。

2.jpg

上圖:本片最討喜的人物,面貌看似那種狂殺片會登場的殺人魔,但他可是面惡心善的大隻佬,自願斷後與野豬一對一死戰,替兩位女角爭取時間逃跑,真是一條漢子 (舉拇指)。

3.jpg

上圖:本片的另一位主角,看到獵物就豬突猛進的瘋狂巨豬,其攻擊與防禦力滿點,幾乎刀槍不入,喵的,根本是物變界的坦克車XD。

電影走的是傳統物變路線,就是怪物一開始只聞其聲不見其獸,慢慢醞釀驚悚氛圍,到了中間部分,怪物偶爾露臉,把攻擊人類畫面做特寫來達到驚嚇效果,後面進入高潮,怪物本體直接現身大開殺戒,這是物變片慣用伎倆XD。

整體而言本片還不錯,化妝技術及屍體道具頗逼真駭人,血腥程度算是中上,野豬大量使用實體模型,看得出劇組有用盡心思在電影上面,別於一般粗糙爛製的地雷片,本片屬於有一定水準的物變佳作,值得一看。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