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地心竄出7:尖叫島 (2020).jpg

影片年份:2 0 2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群有錢的富豪以打獵為樂,為了提升狩獵的挑戰性,他們引進一種經過基因改造的加博蟲當作狩獵對象。但這些富豪卻不知這群史前生物的能耐,於是獵人變成獵物一個接著一個喪命,不得已他們只好求助經驗豐富的伯特老爹,請他協助除蟲行動

1.jpg

這部是《從地心竄出》的第七集,推出時間剛好是這系列的三十周年,這種物變片能拍這麼多集數也是不簡單,雖然第二集之後的續集有讓我失望到,但版主嘴巴上碎碎念,身體卻很老實,故第七集我也把它消化完畢啦 ()

2.jpg

本集地點在一座滿是叢林的私人小島,不同於之前的沙漠、荒野場景,片中角色除了從不缺席的軍火狂伯特,還有一群以打獵為樂的瘋狂獵人。看到這些事物不禁讓人聯想到《侏羅紀公園二》和《終極戰士團》這兩部電影,使人會心一笑XD。

3.jpg

4.jpg

故事架構算是完整,沒有太多歹戲拖棚的無聊橋段,人類與加博蟲的戰鬥戲份不少,加博蟲的地底型態與地面型態的電腦特效尚可,嚴格來說第七集的娛樂性還不錯,整體上我個人是給予好評,是值得一看的物變續作。

版主OS:從結局來看第七集似乎是最後一部了,這系列說實在的已經江郎才盡變不出新把戲,小弟覺得以某人領便當替這系列做一個完美結束是最適合不過了 (敬禮)。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