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之眼 (2007).jpg

影片年份:2 0 0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費爾斯小島近年來漁獲量大減,國家海洋研究局派遣一名學者前往該地,設法查出漁獲逐年下降的原因。調查期間陸續有人不幸命喪海域,屍體殘肢皆有被啃食的痕跡,小島的居民個個人心惶惶

1.jpg

來自加拿大的電視電影,以巨型烏賊為題材的物變小品。前面一小時還蠻無聊,大多是講述幾位角色的個性及經歷,透過人物對白讓觀眾可以更了解劇情。最後半小時才是電影重頭戲,主角一行人開著漁船前往大海,目的是找出並消滅這隻烏賊。

2.jpg

上面海報出現的四人就是男女主角與兩位戲份較重的配角,男主角丹是一名海洋研究局的學者、女主角凱特是小島的代理警長,幼年時目睹父親死於海怪之手、一名經驗豐富的老船長甘納、一心想替妹妹報仇的原住民老哥。

電影整體表現算是平庸沒啥特色,片中血腥畫面少許,而巨型烏賊大多使用實體模型,電腦特效只占少數是讓人比較欣慰的一點XD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