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坑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位於阿帕拉契山脈有一處礦場小鎮,由於發生事故導致人員傷亡,礦場被迫關閉,至於意外原因沒人知道。數十年後,一支五人的研究小組來到此地,目的是找出當年礦場事故的真相,只是他們並不知道地底下有更致命的東西存在

1.jpeg

本片由拍攝《厄夜車諾比》的導演操刀,這是他的第二部長片。

許久不見的地底怪物題材的恐怖片,當初看預告感覺蠻精彩的,不料進戲院一觀才知這是一部威力非同小可的地雷片,炸的我體無完膚只剩半條命。除非是喜愛這一類異形怪物片的忠實觀眾,不然這部片我建議可以直接無視它的存在XD。

2.jpg

電影劇本非常糟糕,一堆劇情不合邏輯,也沒有交代片中怪物由來,而且整部片拍攝下來暗景居多,很多地方像是怪物本體或是人類遭受啃食的畫面都看得不清不楚,就連版主最期待的主角使用槍械射殺怪物的熱血場面也寥寥無幾 (淚)。

這部片有提到蘇聯的科拉超深鑽孔的歷史事件,這個鑽孔是人類有史以來挖掘的最深鑽孔,後來這個計畫被停止沒有繼續鑽下去,原因沒人知道眾說紛紜,有人說他們是挖到地獄的入口 (囧)。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