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入侵 (1995).jpg

影片年份:1 9 9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不久的未來,地表的自然資源幾乎消耗殆盡,於是人類把目標轉移到海中,藉由開採海底礦物來應付能源不足的危機。

某日,美國海底採礦基地突然收到一則求救訊號,是附近的俄羅斯站發送出來,隊長派人前往查看,發現站內人員幾乎死於非命。他們帶回倖存者與幾具屍體來調查事故原因,不料這些俄羅斯船員早就被一種神祕的外星寄生蟲給佔據身體

1.jpg

一部低成本的電視電影,片長只有七十五分鐘,這部片明顯抄襲《突變第三型》一片,無論劇情結構、人物設定都十分相像,甚至也有火焰放射器殺怪鏡頭,只有場景是在海底基地這一點不同罷了。

本片賣點就是看主角一行人互相猜忌,組員中到底是哪一位船員被異形寄生,導演在這方面的處理上雖然沒有突變第三型來的高明,不過娛樂性質的基本盤還是有的,不至於讓觀眾看得枯燥乏味、幹聲連連XD。

2.jpg

片中的寄生蟲來自外太空,埋藏在海底數百萬年,直到俄羅斯人挖掘出來,結果被不知情的美國人帶回去,這些外星惡棍寄生人體吸收養分,直到宿主瀕臨死亡就會離開人體尋找下一個目標寄生。

主角一行人為了找出誰是異形,想到一個辦法就是輪流把人關進小房間,抽走空氣讓裡面的人暫時窒息昏迷,利用假死逼出異形現身,不過異形也很聰明耍了小手段騙過主角們 ()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