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終劫站 (2020).jpg

影片年份:2 0 2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間採礦公司所屬的海底鑽井平台在太平洋的馬里亞納海溝進行開採作業,不料過程中出了意外,一種生存海底的未知掠食者傾巢而出,工作站嚴重毀損,數名員工的生命遭受威脅,他們必須想辦法回到海面上

1.jpg

一部以深海怪物為題材的科幻恐怖片,記得當初上映之時,版主還是去戲院觀看早場,許久沒看到這種類型的電影了,身為怪物迷的我當然全力支持XD。

本片開場屬於開門見山式,沒有多餘的前言與人物介紹,直接殺入主題來驚嚇觀眾。電影片長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劇情雖然老套,但整體下來毫無冷場、娛樂滿分,怪物獵殺主角一行人的戲碼頗刺激,這部《深海終劫站》我個人還蠻推薦一看。

2.jpg

上圖: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諾拉,平頭造型讓人想起異形三的雷普莉,她在片中的表現還不錯,是電影的一大亮點。

3.jpg

電影優點:劇情緊湊、特效逼真、怪物造型駭人、潛水裝設計有型、經典的水壓擠爆場面、片尾出現的驚喜魔王XD。

電影缺點:暗景拍攝居多、血腥鏡頭點到為止、大家都是充滿大愛的正面角色,這種片子沒有反派人物就是少了一味,囧。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