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要我死的人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漢娜是一名空降消防員,在一次救火任務中因誤判風向,導致一些民眾與隊員葬身火海,事件過後數日,上級派她去一座瞭望塔擔任看守員。

某日,漢娜發現一名受傷的小男孩,詢問之下知道這名小男孩叫做康納,他的老爸手中握有高級官員的貪污證據,官員為了滅口派出兩名殺手,男孩爸爸不幸被射殺,而康納就是殺手的下一個目標

1.jpg

好久沒看到安潔莉娜.裘莉的新片,當然要捧場一下,不然最近介紹太多異形怪物片,這裡充斥血腥味與珍奇異獸,小弟部落格已經變成怪獸巢穴XD。

本片是一部集合消防員、森林大火、殺手、生存元素的驚悚動作電影,主軸大多著墨在漢娜與康納二人的絕境求生戲碼,他們除了要面對殺手的無情殺戮,還有吞噬一切的森林大火 (抖)。

2.jpg

正派方面,還蠻多熟面孔的演員,除了女主角與小男孩的情感演出,片中表現最亮眼的莫過於副警長與他的妻子,這部片告訴觀眾:誰都可以惹,就是不要惹怒女人,尤其是孕婦XD。

反派方面,演員有把殺手那種冷血無情、目無法紀的特質詮釋出來,可惜到了後面,為了配合劇情發展,殺手不但槍法變差,連智商也降低許多,最後走向自作自受一途,囧。

3.jpg

整體而言《那些要我死的人》算是表現中上的佳作,不要拘泥一些細節其實還不錯看,閃電危機與森林大火的特效不凡,殺手狙擊的緊張感頗強烈,喜愛這種題材的影迷可以參考看看喔。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