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船:神出鬼沒 (2001).jpg

影片年份:2 0 0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艘豪華郵輪「日冕女王號」行經百慕達三角洲時無故消失,船上乘客因此下落不明。數年過後,有人目睹「日冕女王號」現身海上,但這艘船可不是獨自回來,一股邪惡力量正在蠢蠢欲動

一部以鬼船為靈異題材的電視電影,雖然它比《嚇破膽》早一年推出,但電影屬於低成本製作,故片中場景、道具相當陽春簡陋,特效品質就更不用說了,充滿破綻XD

看在這部電影是正統的恐怖路線,而非惡搞風格,且劇中的角色死法還算有點看頭,故無聊時刻還是可以拿來打發時間。

版主評分:6 (滿分10)

劇照欣賞:

1.jpg

失蹤多年的郵輪突然出現,畫面讓觀眾感到無比駭人,呃,我說的駭人是指特效水準XD。

2.jpg

本片男主角,在他年幼時,父親帶著繼母登上「日冕女王號」後失蹤,長大成為一名研究超自然現象的學者。

3.jpg

本片女主角,一名靈異節目的主持人,因收視率不佳,於是邀請男主角加入她的採訪團隊,計畫前往「日冕女王號」拍攝靈異畫面來挽救人氣。

4.jpg

萬年綠葉蘭斯.漢瑞克森,曾演出異形二的生化人主教,在劇中飾演一名郵輪公司派來的資深船長。

5.jpg

跟隨船長的兩名手下,專長是設備維修,一看就是負責領便當的XD。

6.jpg

跟隨女主角的採訪團隊,左邊的妹子是菜鳥記者,右邊的帥哥則是攝影師。

7.jpg

眾人登上鬼船不久,靈異事件頻傳,隊員一一死於非命,雷達更是顯示前方有一團黑影逐漸靠近郵輪,船長認為此地不宜久留,於是呼叫直升機前來救援。

8.jpg

真相揭曉,來自另一個空間準備迎接「日冕女王號」回家,郵輪周圍的白色物體是死者的靈魂,我一開始以為是雜訊XD。

9.jpg

船長在甲板被妹子亡魂攻擊,慘遭吸魂大法而喪命,船長含恨而終XD。

10.jpg

直升機及時趕到,救出男女主角,這一段其實很無趣,因為亡魂根本無視直升機與兩位主角的存在,只會在旁邊飛來飛去不知道在幹嘛 (囧)。

最後就是好結局來的,女主角回去之後升格變製作人,男主角繼續專研超自然領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