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無盡闇黑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白宮內部的伺服器遭到駭客入侵,政府派出四位探員前往白宮展開調查,里昂亦是其中一員。正當大家討論之際,白宮突然無預警斷電,疑似恐怖行動,期間甚至有白宮人員感染病毒變成殭屍襲擊活人

1.jpg

其實版主很少收看影集,但凡事都有例外,身為惡靈迷的我怎能錯過這部惡靈古堡的動畫影集呢,礙於本身並非網飛使用者,故版主又去朋友家串門子啦XD。

在動畫影集問世之前,惡靈古堡已經拍攝三部動畫電影,個人最愛《詛咒》一片,其次是《血仇》與《惡化》這兩部。

2.jpg

動畫影集的時間點設定在遊戲四代過後兩年,目前第一季只有四集,每集大約半小時左右,加起來剛好一部電影的長度。雖然片中的電腦特效的擬真度仍是維持水準之上,但劇情安排比起三部動畫電影卻差了一截,而且幕後黑手是誰也未免太好預料,連我那位很少接觸懸疑片的麻吉都猜得到主謀是誰XD。

3.jpg

 主角們對抗殭屍與變種怪物的橋段不如動畫電影,敵人種類少得可憐,只有基本款殭屍、變種老鼠以及某人變身的類暴君生物。戰鬥畫面所呈現的氛圍無法使人熱血沸騰,爽度只能算是一般等級,喵的,甚至最後壓軸的BOSS戰也毫無危機感可言,草率結束難免令人失望。難不成影集的經費都拿去付給里昂了嗎,果然薪水高的男人當之無愧XD。

嚴格來說動畫影集算是粉絲取向,男主角里昂在這部依然帥氣滿分,載具殺手的屬性也不負眾望,可惜女主角克萊兒變成打醬油的路人,直接砍掉她的戲分也不影響劇情發展 (囧)。

版主評分:四隻殭屍 (滿分五隻殭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