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黑色禁區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人類不敵怪獸勢力,牠們已經佔領整個澳大利亞,國家不得已發動「黑色禁區」指令,要求全數機甲獵人撤離該地。一群倖存者居住在「暗影盆地」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某日,主角兄妹意外發現一台被遺棄的訓練用機甲獵人,他們為了尋找失蹤五年的雙親,決定駕駛這台機甲獵人前往澳大利亞,踏上了冒險的旅程。

1.jpg

動畫影集沿用兩部真人電影的世界觀,說實在話,版主對於電影版的劇情早就已經忘光光,腦袋唯一記得的東西只剩下突破點外星怪獸機甲獵人神經浮動連結這些基本設定而已XD (被拖走)。

2.jpg

目前第一季總共有七集,每一集片長約三十分鐘,本作畫風相當精美,人物設定與故事情節還不錯,可惜這部終究只是動畫,機甲獵人和怪獸之間的戰鬥橋段沒有真人電影來的爽快熱血,缺少拳拳到肉以及槍砲轟炸的感官刺激是本片最大遺憾 (淚)。

版主評分:四隻怪獸 (滿分五隻怪獸)

登場角色介紹:

3.jpg

本作的主角兄妹,哥哥名叫泰勒,妹妹叫作海莉

4.jpg

主角兄妹於一間大樓尋找機甲獵人專用的動力電池,在地下四樓發現的神祕男孩。本名未知,特色是不發一語,身上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5.jpg

謝恩,一支軍隊的領導者,個性冷酷無情,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企圖在「黑色禁區」中稱王。得知主角兄妹擁有一台機甲獵人,便費盡心思想要得到它。

6.jpg

阿梅,謝恩的副手,軍隊的小隊長,擅長戰鬥的強悍女孩,臉上有一道傷疤。

7.jpg

喬爾,謝恩的手下,機甲獵人的維修技師,喜歡飲酒作樂。

8.jpg

史拜德,謝恩的手下,負責在車內操作監控螢幕與儀器,掌握怪獸的一舉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