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獸教師3 (1996).jpg

影片年份:19951996

觀後心得:

第二集劇情敘述兩位老師帶著五名學生前往深山露營,其中一位老師飲水時不慎喝進淫獸的卵,導致淫獸在體內孵化而寄生,最後控制了她的身體。這隻邪惡的淫獸一直不斷更換宿主,牠玩弄宿主的肉體並且殺人,這些學生要如何消滅這隻魔物呢

第三集接續第二集結尾,搜救人員帶走唯一倖存的女學生,昏迷不醒的她被送去中央醫院接受治療觀察。不料這名女學生早已被淫獸寄生體內,而牠試圖將魔爪伸入校園來大開殺戒,一名神父為了消滅淫獸決定放手一搏

1.jpg

這部是日本經典動畫《淫獸教師》的真人版本,網路查到的資料是說這系列一共拍攝五部,只有第二集和第三集在劇情上有連貫,其餘集數都是獨立故事。版主只有觀賞第二集與第三集,而這兩片也是五集裡面評價最好的,我強烈懷疑這五部全是爛片,沒有最爛只有更爛XD。

2.jpg

喜愛怪物片的小弟對這部電影早已略有耳聞,只是產地來自日本,又是改編自觸手系的情色動畫,感覺就是核彈等級的大雷片,讓小弟遲遲不敢下手 (汗)。

直到某位朋友跟我聊天時建議版主不要老是侷限在歐美怪物片,偶爾也要支持一下日本貨,朋友就推薦我這一系列,他說看這種電影直接無視劇情和怪物,那些都是陪襯用的,日本妹子的奶子跟裸體才是重點,還可以順便清槍,我聽完一整個傻眼加無言,喵的,真是低級XD。

3.jpg

看完兩部電影,基本上劇情就是單一路線,主軸就是淫獸不斷找人類寄生然後殺戮,雖然淫獸採用實體道具有讓我驚艷一下,可惜殺人橋段過於兒戲,就像我的朋友所說,這部重點完全放在情色上面,大量的裸露鏡頭與性愛場面,雖然片中一些女演員的顏值與身材令人賞心悅目,但演技實在拙劣讓人頻頻出戲XD。

4.jpg

第二集和第三集套路都差不多,第二集就是一般常見的林中恐怖片,個人認為有致敬《十三號星期五》及《鬼玩人》一類的經典片,第三集把場景拉回醫院和學校,依舊沒有玩出新創意,片尾還仿效《大法師》的神父驅魔戲碼,這一段看完讓人哭笑不得,只有搞笑一詞可以形容,不過兩集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第三集多一點XD。

5.jpg

簡單介紹一下「淫獸」這隻怪物,以下是電影的設定:

第一:牠是存在已久的古老惡魔,寄生型的綠色觸手狀生物,害怕十字架與聖經一類的法器。

第二:寄生對象不分男女,但還是以女性為主,攻擊時會扯掉對方的衣物,淫獸若成功轉移到另一位宿主身上,則原先的宿主會死亡。

第三:被寄生的對象若是女性,則會性慾大增,淫獸開始玩弄宿主的肉體來自慰,甚至色誘男性做愛,男人最終下場就是慘遭淫獸殺害而亡。

版主評分:4分 (第二集) 5分 (第三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