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入侵 (2002).jpg

影片年份:2 0 0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名重刑犯在移監過程中出了車禍,護送的二名警察為了尋求協助,只好連同囚犯一起帶上。他們三人來到一間私人的小型機場,由於氣候惡劣,飛機無法升空,機場裡面除了員工之外還有幾名滯留此地的旅客。

機場員工和旅客對於這名不速之客感到恐懼不安,但實際上,這些人要害怕的不是重刑犯,而是身邊的同伴,因為這群人之中有些成員不是人類

1.jpg

一部以外星人為題材的電視電影,由《鬼玩人》的布魯斯.坎貝爾主演。這部片我之前就有看過幾次,只是懶惰成性的版主一直沒有寫心得XD (被毆)。

布魯斯.坎貝爾OS:本人憑著獵槍及電鋸解決過無數惡靈,區區幾個外星人怎麼會是老子的對手 (神氣樣)。

2.jpg

電影從頭到尾都在一間小型機場,格局雖然侷限在密閉式建築,但場景製作不算太差甚至有些巧思,而且氣氛營造適宜,整部片充斥緊張與驚悚氛圍,片中的外星人除了使用電腦特效還有實體道具,故這部外星小品我還蠻推薦一看。

版主OS:為了找出隱藏在人群中的外星人,大家輪流進入X光機掃描身體,這一段很有《突變第三型》的味道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