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怪魚 (2004).jpg

影片年份:2 0 0 4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法醫山姆與生物學家瑪莉一同前往鄉村小鎮調查一起漁夫的離奇命案,他們訪問居住在船屋的當地居民,發現這一切可能和幾個月前擱淺在上游的中國船隻有關

1.jpg

本片是以基改魚類為物變題材的電視電影,台版影碟封面就是最上面那張海報,我首次看到封面圖片以為這是鱷魚物變片 (囧)。

雖然是一部製作費三百萬美元的低成本物變片,不過看完之後沒有想像中的差,甚至還覺得有些好看。片中的怪物有使用實體模型以及電腦動畫,特效雖然不是頂尖層級,但至少不會讓觀眾覺得出戲XD。

2.jpg

片中的基改魚類屬於北方黑魚,是幾位富有獵人為了提升狩獵的刺激感,而從中國引進一條公魚、兩條母魚,共計三隻的怪魚,不料載運的船隻遇到意外擱淺,導致怪魚全數跑了出去,結果越變越大隻,連鱷魚都不是牠的對手 (汗)。

這些怪魚還會開啟彈塗魚模式,跳上船屋捕食,若是吃不到人就將船屋弄沉,相當機靈狡詐。

版主OS:片中前來收拾爛攤子的四位富有獵人,他們信誓旦旦要解決怪魚,結果身上只帶了幾把手槍和麻醉槍,喵的,打得贏才有鬼 (囧)。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