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異種 (2004).jpg

影片年份:2 0 0 4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阿拉斯加的地底下有一座極機密的研究基地,某日,基地突然失去聯繫,員工性命未卜。軍方立即派出兩名科學家、四名軍人所組成的菁英小隊,前往該地進行搜救行動

1.jpg

本片來自加拿大,是一部以外星人為科幻題材的電視電影,影片成本不高,但是劇中基地場景的打造上毫不馬虎,化妝技術頗有用心,氣氛營造也不差,軍人和怪物的交戰橋段雖然場面不大,不過部分片段有點小熱血,別於一般粗製爛造的B級地雷片,可惜結局落入俗套,本片算是可以拿來打發時間的輕鬆小品XD。

2.jpg

3.jpg

片中的外星人屬於液體型態的生命體,是軍方複製出來的實驗產物,可以擬態成接觸過的物種,像是人類、蜘蛛等等,除此之外,外星人本身就是一種病毒,人體只要被感染就是必死無疑,片中被感染的隊員死狀相當駭人,這部分的化妝技術還不錯,值得讚賞。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