蝗蟲大軍:天降災難 (2005).jpg

影片年份:2 0 0 5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間生技公司「賽洛真」位於愛達荷州的圓頂實驗室,科學家成功培育一種新型蝗蟲,牠經過基因改造只吃農作物的害蟲。豈料設備發生故障,導致全部蝗蟲脫逃,這些飢餓的蟲群開始尋找獵物,連人類也不例外

1.jpg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的物變小品,一部以基改蝗蟲為題材的電視電影,劇情與角色相當公式,片中必備的超假電腦特效,結局收尾保持一貫的物變風格。

其中有一段劇情就是政府派遣一支隸屬農業部的應變小組,帶頭老大眼看情況失去控制,於是計畫噴灑可消滅任何生物的軍事級殺蟲劑作為最終手段,身為昆蟲專家的男主角解釋這種蝗蟲不怕任何毒性藥劑,並調侃說政府乾脆用核彈還比較省事有效 (囧)。

同時期還有一部相同題材的影片,片名叫做《蝗蟲過境》有發行過影碟,兩者故事大同小異,差別在於蝗蟲下場不同罷了,前者被軍用炸彈給消滅,後者則是慘遭高壓電網滅團,有興趣的物變迷可以參考看看喔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