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線森林 (2020).jpg

影片年份:20202021

觀後心得:

(以下有劇情透露,未看者請勿往下閱讀喔。)

第一集劇情敘述一群年輕男女參加「戒斷科技成癮」的野外露營活動,他們在森林健走途中,不幸遇到樣貌恐怖的胖子人魔,一場腥風血雨的殺戮就此展開

第二集劇情延續首集,唯一倖存的女主角被警方逮捕,警長要求她陪同前往小屋的案發現場描述經過,未料女主角也遭到隕石感染變成人魔怪物。一名菜鳥警察必須克服內心恐懼,才能阻止另一場的瘋狂殺戮

1.jpg

來自波蘭的狂殺片,難得看到不是好萊塢拍攝的殺人魔電影,雖然本片出自波蘭,但是劇情與角色設定承襲美式風格,大量的血腥場面及殺戮鏡頭,不禁讓人想起《十三號星期五》或是《鬼擋路》一類的森林恐怖片XD。

2.jpg

兩集相較之下,第一集就是典型的狂殺電影,人物描寫及故事走向的完整性較高,而且還有養眼的性愛橋段。第二集個人就覺得虎頭蛇尾,前半段還不錯,後半段不知道在演什麼鬼,觀眾想看的是人魔大殺特殺,而不是內心掙扎的感情戲碼,重點是導演還安排一段人魔的傷眼床戲,喵的,版主看完差點嚇到陽縮 ()

好在第二集有登場超正的金髮女警,是電影最大看點,每當鏡頭轉移到她身上,版主精神特別好XD (被毆)

版主評分:第一集   7 分;第二集   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