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谷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貝克特和馬歇爾是訓練有素的傭兵,他們和一組武裝部隊潛入一座冷戰時期的地下碉堡,目標是拯救受困的女科學家克蘿伊。但是這項任務可不簡單,因為主角除了要應付佔據碉堡的神祕部隊,還有一大票以人肉為食的變種怪物

1.jpg

來自加拿大的科幻恐怖片,整體上算是一部東拼西湊的大雜燴,一些經典怪物片的橋段與元素都能在本片窺知一二,典型的異形電影套路。簡單粗陋的研究設施加上了無新意的怪物設計,看得出影片預算不多,把它當作窮人版的《惡靈古堡》或是《毀滅戰士》觀賞來打發時間還不錯XD。

2.jpg

劇中的怪物是科學家混合人類與外星人基因的異種生物,被牠攻擊而受傷的人員,過不久也會因感染發病而成為同類,可惜怪物習性及弱點屬於老梗,而且造型上有抄襲《毀滅戰士》的嫌疑 (囧)。

3.jpg

嚴格來說《死亡谷》是一部故事平庸的異形小品,且結局流於俗套,雖然劇情方面有轉折之處,但相信不少人早已預料而缺乏驚喜,不過版主看在怪物是用貨真價實的道具皮衣以及男主角帥氣有型的份上,個人給予的評價不算太差XD

版主評分:7(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