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命老兵突擊隊 (2019).jpg

影片年份:2 0 1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位綽號蜥蜴的少女得知姐姐為了毒品意外墜樓身亡,憤而偷走大毒梟博茲的所有毒品。她逃到附近一間由佛雷德所經營的退伍軍人酒吧,博茲為了討回毒品,派出一群有如活屍大軍的武裝吸毒者前往酒吧,這名少女與退伍老兵別無選擇,只能背水一戰

1.jpg

史蒂芬.朗領銜主演的驚悚動作片,老實說他真的很適合扮演這種硬漢風格的軍人,像是《阿凡達》的暴力上校或是《暫時停止呼吸》的盲眼老兵,都讓觀眾印象深刻。

故事格外簡單,就是六名越戰老兵、兩名年輕男女與一群癮君子的生死對決,片中出現不少熟悉面孔的老演員。電影的血腥味頗高,無時不刻出現血肉橫飛的殺戮鏡頭,大大滿足重口味的嗜血影迷,俗話說「老兵不死,只是凋零」即是本片的最佳寫照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