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作秀第一季 (2019).jpg

影片年份:2 0 1 9

觀後心得:

短篇故事電影這一塊已經好幾年沒更新,來衝一下文章數量好了 (被毆)。

這部恐怖影集《鬼作秀》第一季共有六集,每一集約四十五分鐘,一集包含兩個單元,其劇情元素森羅萬象,大大滿足喜好短篇故事的影迷族群XD。

第一集:灰色菌 (GRAY MATTER)、頭顱之家 (THE HOUSE OF THE HEAD)

1-1.jpg

灰色菌》劇情敘述一座小鎮即將面臨史無前例的颶風,少數居民留在老舊商店等待風暴過去。一位男孩來到店裡幫爸爸買啤酒,他神色惶恐且不願回家,警長與醫生基於義務,決定前往男孩家中一探究竟

男孩的老爸因喪妻而開始酗酒,結果某日不慎喝到一罐腐敗的啤酒,漸漸異變成為黴菌怪物。片中充斥菌絲黏液的房子、動物骨骸、女孩屍體的實物效果不凡,怪物分裂增殖的橋段蠻嚇人,頗有《突變第三型》的即視感,飾演警長的演員挺眼熟,仔細一瞧他不是《奪魂鋸》的拼圖殺人狂嗎XD。

1-2.jpg

頭顱之家》劇情敘述一位小女孩擁有一間玩具屋,裡面放著她喜歡的物件與人偶。某天,她發現一件不屬於玩具屋的東西,它竟是一顆血腥頭顱,每一天玩具屋內部的擺設都會改變,這讓小女孩心生畏懼

此篇單元個人覺得相當有趣,小女孩為了守護她的玩具家人,還向店家購入警察叔叔與印地安人偶放進玩具屋對抗這顆血腥魔頭,小女孩此舉未免太可愛,有加分「笑」果XD。

版主評分:上篇四顆骷髏、下篇四顆半骷髏 (滿分五顆骷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